Monday, August 23, 2010

世界最新頂級淨水科技 【 Diamond - Classic - 鑽石健康能量水機 】目前世上最完美的水機!

Diamond  ─ CLASSIC ─  鑽石健康水機


幼滑、甘甜、潔淨、安全、健康、完美好水,一扭開水龍頭就有,值得您細細品嚐!

Diamond 鑽石健康水通過了超過50項嚴格水質測試,符合國際飲用水安全標準,產品和公司亦榮獲多項殊榮:
【 讀者文摘  】
● 2008年 《讀者文摘》信譽品牌
白金獎 ( 馬來西亞、新加坡 ) 及 金獎 ( 香港及亞洲區 )
● 2007年 《讀者文摘》信譽品牌
白金獎 ( 馬來西亞、新加坡 ) 及 金獎 ( 香港及亞洲區 )
● 2006年 《讀者文摘》信譽品牌
金獎 ( 馬來西亞、新加坡及亞洲區 )
● 2005年 《讀者文摘》超級品牌金獎 ( 馬來西亞及新加坡 )

【 美國水質協會 】
● 2004 ~ 2007年
美國水質協會 - WQA金印章
NSF/ANSI 42 口感認證、NSF/ANSI 53 衛生健康認證

【 世界之獎項 】
● 2003 年
《 南洋商報 》金牛獎 - 馬來西亞百強中小型企業
● 2002年
第3屆全球金寰獎 - 全球品質保證商品獎金寰獎、全球風雲企業金寰獎
第51屆比利時 Brussels Eureka 世界發明研究、曁新科技大展 - 金牌大獎 ( 日常用品類別 )、特別評審團大獎
● 2001年
 第29屆瑞士日內瓦國際發明新科技及產品展 - 金牌獎 ( 健康食品及飲食品類別 )、全場特別榮譽大獎


Diamond,您家中的天然健康水
 
經典‧完美‧多功能
極地萬年冰川、雪山、天然泉水、海洋深層水...等天然水源蘊含大自然精華,純淨而有益人體,卻彌足珍貴,但今天,在家中悠然想用這些完美飲用水,並不是夢想,也不再費心。
Diamond Classic 鑽石健康水機,是典雅與自然的完美結合。高貴流麗的外殼內,蘊藏著讓您和家人獲得寶貴建康的秘密──接近天然的健康好水。

 

遠古礦石注入現代水機 為「 好水 」定立新釋義

Diamond Classic 以尖端科技複製古代健康好水
為追求更完美的水質,在每一部 Diamond Classic 機內均結合尖端科技,六支濾芯的專利設計,以遠古礦石製成 Diamond 200 天然能量陶瓷珠分別裝置在 B、C、E、F 四個濾芯之中,配合奈米銀活性碳及其他天然材料,複製古代天然、清澈、無雜質的健康水。

嶄新鑽石3000陶瓷珠 ── 全天然遠古能量礦石,令水質清澈無暇
其中,濾芯內的 「 Diamond 3000 」陶瓷珠裝置在 D 濾芯之中,是確保最佳水質的關鍵。Diamond 3000 陶瓷珠內,含有純天然的礦石成分。這些遠古礦石具天然磁能,可活化水分子及提高水內含氧量,並有多種人體不可缺少的微量元素如鎂、鐵、鉀、氟、鈣...等,令水調節至接近人體酸鹼的弱鹼性
Diamond 為您精心搜羅這種純天然、安全、可靠又有效的遠古礦石,製成陶瓷珠。經天然礦物洗滌後,自來水變為無菌、無汙染、清甜又含礦物質的健康水,長期飲用有助促進新陳代謝,讓您和家人同享健康快樂的優質生活。


以人為本的設計,為身為用者的您精心改良。

經多年研究及超過50項改良: Diamond Classic ,是為您量身訂造的完美水機,操作和保養均更簡易快捷,其體貼可見於設計的細微之處:
換芯更易
隱藏式管線不但整齊美觀,且按一下即可拆除:配合更易旋動的濾芯,更換濾芯從此變得更輕鬆簡易。

防二度汙染濾芯設計
濾芯並無蓋子或管線,可防止在更換或保養時,因擰開蓋子而有異物掉進濾芯內之二度汙染。

全新分流器
全新精緻的分流開關器,方便您選用自來水或Diamond 鑽石健康水,或關掉水源。

A濾芯排壓閥
A芯排壓閥,方便拆除濾芯時先釋出剩餘的飲用水,不會弄濕身體。


悠揚樂韻陪您煮食

Diamond Classic 把管弦樂團帶到廚房中!鑽石健康水機嶄新罕見的電台收音功能,讓您隨時隨地都能收聽喜愛的音樂,以曼妙的旋律啟動味蕾。小小廚房立即變成私人的演奏廳,彰顯您的生活品味。在廚房忙碌之際,您仍可聽到新聞、時事、理財、天氣、交通等最新資訊,緊貼社會脈動;更不用錯過心愛的電台節目和摯愛歌星的最新曲目,煮食過程更加有趣!

時尚外型
輕巧的機身,加上典雅的黑白配搭,不但方便操作,更能配襯您現代化的家居,令整個空間陪添時尚氣息。

電子時鍾及日期
方便察看時間、日子、以及計算烹調時間。

輕易操作介面
一按式 LCD 介面操作,簡單易用。


每一頓,都吃得有質素

內外兼備的 Diamond Classic ,是您做菜的最佳拍檔。以水質完美的健康水入廚,熬湯特快出味,浸洗蔬果倍覺爽脆青綠,海鮮減輕腥味亦更鮮甜。
有了 Diamond 鑽石健康水機,您和家人就算足不出戶,亦能吃得比高級餐廳更精緻、更珍貴。肚腹滿足,心靈更滿足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