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3, 2010

Diamond 鑽石健康水機系統--嚴格各國水質測試多達50多項


Diamond 鑽石健康水機系統:嚴格水質測試,多達50多項
為確保為每一部Diamond 鑽石健康水機系統都能提供最高質素的食用水,讓顧客喝得放心,多年來Diamond 定期把產品送到不同國家的權威化驗機構,例如澳洲PROBE Analytical、香港ITS、新加坡PSB化驗所、馬來西亞Consolidated Laboratory等作測試,並在嚴謹的內部品質檢查後才正式推出市面,確保每一部Diamond 鑽石健康水機系統均具備符合高標準的效能,及符合國際食用水安全指標。

此外,生產前我們會細心挑選材料,並為合格的材料及濾芯編上一個號碼,以便日後跟進。當產品製成後,每批貨均會進行嚴格的內部抽樣檢查,檢 查水機的pH值、濁度、顏色、鹼性、硬性、鐵、銅、氯化物、錳等多達20個項目,確保所抽查的Diamond 鑽石健康水機系統在各個項目均符合世界衞生組織(WHO)的建議安全標準,才會正式推出市場。


Diamond 鑽石健康水機系統:六重過濾  六倍安心
Diamond 鑽石健康水機系統擁有6支專利設計的濾芯,每支濾芯各自發揮不同功效,把自來水還原到接近遠古年代的天然健康好水。那麼,這6支濾芯的功能又是什麼?
就讓我來解構Diamond 鑽石健康水機系統,讓大家透視這部帶來清澈好水的產品吧!

A濾芯:頂級陶芯,徹底過濾水中的沙泥、鐵銹等雜質,消滅細菌。
B濾芯:活性碳磚和天然礦石,去除水中有機污染物、異味和色素,並調節礦物質含量。
C濾芯:金屬離子過濾材料,徹底濾除重金屬、氯氣和化學劑,超越了國際安全標準。
D濾芯:天然磁能的陶瓷珠,以天然礦石磁能,將水分子團分解成最微小。
E濾芯:以天然礦石,穩定水分子團狀態。
F濾芯:內含鈣離子,把水調節到弱鹼性水平。

把守第一關的「A濾芯」
Diamond 鑽石健康水機系統的A濾芯,是由一間具有150年歷史的英國陶芯製造商供應,該公司歷史悠久,在業界享負盛名。該公司生產濾芯的所有過程,均已通過嚴格的BS EN ISO 9002 : 1994的品質水平。
該公司已為這世界頂級濾芯取得美國國家衞生基金會NSF53認證,證明濾芯可減除影響健康的水中污染物。
同時,Diamond 鑽石健康水機系統的A濾芯的成份亦獲NSF42認證,經獨立檢驗所測檢及證實能夠徹底過濾水中的泥沙,鐵鏽等雜質,消除細菌及證明濾芯可減除影響味/嗅覺的污染物及異物等,影響口感的雜質。
另外由WQA(美國水質協會)頒發『最嚴格品質檢驗--金印章』已連續4年,證明物料不但不會污染水質,可徹底過濾水中的沙泥、鐵銹等雜質,消滅細菌。


北投-邱小姐使用30天後,A濾芯佈滿污泥。


手摸過後,亦沾滿污泥。
北投-邱小姐:以前裝的濾水器都不會這麼恐怖!
還好有換Diamond 鑽石健康水機系統,不然這些污泥不知會跑到哪裡去?

先用水把刷子沾濕,將污泥去除。

再用清水,沖洗乾淨。


好的產品自己會說話

我們深信把產品及服務做到最好,是唯一的成功之路
生產Diamond 鑽石健康水機系統的NEP集團,由總裁林進活先生及副總裁鄭致盛先生於1995年創立,初期以代理不同消費產品為主,規模很小,只有十多人。其後,二人遇上朋友介紹的健康水機系統,試過後人人讚好,令他們對健康水產生興趣。

細心研究下,他們發現世界各地都流傳着因水而得到健康的傳說,才驚覺健康水市場需求很大,遂毅然轉為主力研發健康水,更向廠商買下產品擁有權,將之命名為Diamond 鑽石能量水(現為「Diamond 鑽石健康水」),積極開拓市場。

推廣初期,由於資源有限,每宗生意只可靠代理手提兩大桶健康水,親自送到客戶家中,等客戶試用過滿意才購買。就這樣,NEP一傳十、十傳百地贏得口碑,公司逐漸壯大,在馬來西亞擁有2,000個代理,並成功進軍香港、新加坡、台灣及中國大陸,至今,Diamond的 鑽石健康水機系統』客戶已突破700,000家庭。


2008年檢驗報告:(一)
Diamond 鑽石健康水機系統:『經濟部標準檢驗局』飲用水樣品檢驗報告



測試機構: 經濟部標準檢驗局
項目        : 鉻、硒、鉛、銀、砷、汞、氟、硝酸鹽氮、氰鹽、濁度、總菌落數、大腸桿菌數

結果:
測試結果證實Diamond 鑽石健康水機系統有效去除氟、硝酸鹽氮、氰鹽、濁度、總菌落數、大腸桿菌數均低於安全標準值以下,鉻、硒、鉛、銀、砷、汞 等等測試項目,更是低於測試下限0.01ppm值之下,達到未檢出的標準。


2008年檢驗報告:(二)
Diamond 鑽石健康水機系統:『中環科技』飲用水樣品檢驗報告

測試機構: 中環科技事業股份有限公司
項目        : 大腸桿菌群、鉛、鉻、鎘、銀、鐵、錳、銅、鋅、砷、甲基第三丁基醚

結果:
測試結果證實Diamond 鑽石健康水機系統有效去除鉛、鉻、鎘、銀、鐵、錳、銅、鋅、砷 等等重金屬低於安全標準值之下,大腸桿菌群 <1,甲基第三丁基醚 ND = 未檢出 標準。


檢驗報告:
Diamond 鑽石健康水機系統:『SGS台灣檢驗科技』濾除污染效率測試


全球第一專業認證單位通過
■ SGS瑞士通用檢驗公證集團在檢驗、測試、驗證服務領域中,是無可置疑的全球領導者與創新者。SGS創立於1878年,它高標準的專業與廉正是公認的全球標桿。
■ 在從事農產品、礦產、石化和消費產品的國際貿易中SGS是檢驗與監控的領導先驅,其驗證服務, 政府及國際機構等其他服務亦同。同時 SGS也對工業、環境、非破壞性測試。專案企劃,海事貨櫃,和衛生事業等為客戶提供策略服務。
■ 在台灣的服務包含:實驗室測試、ISO驗證、及檢驗。 SGS在台灣50年來,獲得豐碩的台灣經驗。

測試機構: SGS台灣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目的  : 測試Diamond 鑽石健康水機系統濾除各種污染的效率
測試方法: 將大量污染物加進自來水中,讓Diamond 鑽石健康水機系統過濾, 然後化驗過濾前後兩個水樣本,作分析比較。

結果:
測試結果證實Diamond 鑽石健康水機系統有效去除超過 97% 的殘留氯氣、99%細菌病毒&99%鉛、錳、硒、汞、砷、鉻、鎘、鐵、銅...重金屬被清除。
原來污染水中的酸度極高 (pH=2.9),過濾後已回復適合飲用的中性 (pH=7.1)對有機污染物、色素的濾除效率亦高達 99% 以上。


Diamond 鑽石健康水機系統:濾除污染效率測試(二)


測試機構: 馬來西亞 Consolidated Laboratory
目的  : 測試Diamond 鑽石健康水機系統濾除各種污染的效率
測試方法: 將大量污染物加進自來水中,讓Diamond 鑽石健康水機系統過濾, 然後化驗過濾前後兩個水樣本,作分析比較。

結果:
證實超過 99% 的殘留氯氣、重金屬和細菌病毒被清除。例如污染水中原來含 7.10mg/L 的鉛,超過世界衛生組織安全指標 140 倍,過濾後已未有發現;而腸道桿菌(Coliform),原來含量 4.4x104 cfu/ml,超過安全指標 4000 倍,經過濾後已完全消除。原來污染水中的酸度極高 (pH=2.1),過濾後已回復適合飲用的中性 (pH=6.7)。
測試結果也顯示,原來污染水中含有大量有機污染物,過濾後所有有機污染物已經「不可測得」(Not Detected)。
證實Diamond 鑽石健康水機系統對有機污染物的濾除效率高達 99% 以上。


Diamond 鑽石健康水機系統:水分子團大小測試

測試機構:澳洲 PROBE Analytical
目的  : 比較Diamond 鑽石健康水和自來水的分子團大小
測試方法: 分別將Diamond 鑽石健康水和自來水的樣本,採用氧 17 核磁共振分光儀,來量度水的核磁共振波的一半高度時的寬度數值,來決定分子團的大小。量度單位是赫茲 (Hz),數值越少,表示水分子團越小。

結果:
Diamond 鑽石健康水的數值為 56 赫茲,自來水的數值為 120 赫茲,表示Diamond 鑽石健康水的水分子團比自來水細小一半以上
※56Hz為最接近母體羊水頻率的大小。


清除農藥測試

測試機構: 馬來西亞 Consolidated Laboratory
目的  : 考驗Diamond 鑽石健康水系統濾除農藥的能力
測試方法: 將農藥Profenofos噴在菜心上,擱置一晚後將菜心分成三份樣本,分別用以下列法處理,然後化驗各樣本的殘留農藥。
A)用自來水浸30分鐘後清洗。
B)用Diamond 鑽石健康水浸30分鐘後清洗。
C)不清洗。

結果:不清洗的樣本C上農藥為23.22mg/kg,用Diamond 鑽石健康水浸洗後的菜心樣本B,殘留農藥為0.08mg/kg,超過99%的農藥被清除。
而用自來水浸洗的樣本A,殘留農藥3.23mn/kg,比用Diamond 鑽石健康水浸洗的多44倍。


Diamond 鑽石健康水機系統:含氧量,細菌滋生,沸煮時維他命C與葉綠素損失測試

測試機構: 馬來西亞 Consolidated Laboratory
目的  : 比較Diamond 鑽石健康水和自來水中的含氧量、細菌滋生速度、和沸煮後維他命C與葉綠素的損失情況。

結果:
A:測試證明Diamond 鑽石健康水的含氧量為5.5,自來水的含氧量僅為4.6,含氧量高出20%
B:細菌加入Diamond 鑽石健康水和自來水後,經過3天在37oC的溫度培養,在自來水中的滋生率高達150倍,而在Diamond 鑽石健康水中的滋生率僅為8倍
C:將同樣份量的維他命C加入Diamond 鑽石健康水和自來水中,沸煮2分鐘後,Diamond 鑽石健康水中的維他命C損失僅12%自來水中的維他命C損失高達42%
D:將同樣份量的葉綠素加入Diamond 鑽石健康水和自來水中,沸煮2分鐘後,Diamond 鑽石健康水中的葉綠素損失少於1%自來水中的葉綠素損失6%


Diamond 鑽石健康水機系統:濾除輻射性物質測試

測試機構: 馬來西亞核子科技研究所(MINT)
目的  : 考驗Diamond 鑽石健康水機系統濾除輻射污染的能力
測試方法: 分別把普通自來水和加有輻射物的自來水,通過Diamond 鑽石健康水機系統,然後量度過濾前後的分別。
表中的四個樣本︰
普通自來水─過濾前(α=0.08)
普通自來水─過濾後(α=0.04)
加有輻射物的自來水─過濾前(α=6.78:污染程度約為普通自來水84倍)
加有輻射物的自來水─過濾後(α=0.06)

結果:
比較第3和第4個樣本的量度數據顯,即使污染程度高達84倍的水,Diamond 鑽石健康水機系統過濾後清除99%以上的輻射物,含量遠低於馬來西亞衛生部所定的食水中輻射物的最高含量 (α=0.10,β=1.00),絕對安全


Diamond 鑽石健康水機系統:濾除重金屬效能測試




測試機構: 香港 Intertek Testing Services
目的  : 考驗Diamond 鑽石健康水機系統濾除重金屬的能力
測試方法:
(1)將普通自來水通過Diamond 鑽石健康水機系統後,分析其細菌和重金屬含量,證實全部合乎世界衛生組織(WHO)的食水安全指標。
(2)將含重金屬的污染物加進蒸餾水中,先分析水中各種重金屬的含量。
(3)然後將上述污染水經Diamond 鑽石健康水機系統過濾,再分析其中各種重金屬的含量,與(2)比較。

結果:
原來經污染的水中,大部份重金屬的含量均超過世界衛生組織的安全指標 20 倍以上,但經Diamond 鑽石健康水機系統過濾後,全部已經符合安全指標。
其中的鉻、鐵和鉛的度數更為ND─即「無法測得」。
證明Diamond 鑽石健康水機系統濾除重金屬的能為力極高。


Diamond 鑽石健康水機系統:色素、味道、和渾濁度及毒性金屬測試



測試機構: 新加坡PSB Corporation化驗所
目的  : 考驗Diamond 鑽石健康水能否達到世界衛生組織(WHO)的食用水安全指標
測試方法: 先把經過純淨的食用水通過Diamond 鑽石健康水系統,以清洗系統內部,然後再用純淨的食水灌滿系統,停留24小時,再收集水樣水測試。
毒性金屬測試採用Atomic Absorption and inductively Coupled Plasma Atomic Emission Spectrophotometry.

結果:色素少於1 Hazen 單位,渾濁度低於1 NTU,兩者均遠低于WHO指標允許的最高含量;味道和氣味也完全符答標準。
所有金屬含量全部低于WHO指標所容許的含量。


Diamond 鑽石健康水機系統:細胞毒性測試


測試機構: 新加坡PSB Corporation化驗所
目的  : 測試Diamond 鑽石健康水機系統有沒有令食用水沾染任何毒性的可能
測試方法: 把20公升經過消毒的食用水通過Diamond 鑽石健康水機系統,先把大部份的水放掉,以清洗系統內部,讓最後剩下的水保留在系統內,在25OC的溫度下停留24小時,然後收集水樣本測試。

把專門測試毒性的非洲緣猴腎臟細胞(VERO cell Line ATCC No CCL81)放進水樣品內,觀察細胞生長狀況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